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108道健康對症蔬菜湯:自我身體總檢查!看症狀選湯飲,幫助身體自癒更健康!新書推薦;臉書超熱門網頁遊戲介紹哪一種網頁遊戲女生適合玩?
隨機廣告推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勇者之塔 禮包序號 勇者之塔遊戲 勇者之塔 禮包序號 
…更可惡的是,這女孩居然還拿他跟金公子比,故意挑釁
勇者之塔遊戲 

 

108道健康對症蔬菜湯:自我身體總檢查!看症狀選湯飲,幫助身體自癒更健康!
108道健康對症蔬菜湯:自我身體總檢查!看症狀選湯飲,幫助身體自癒更健康!
  • 定價:260特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博客來-108道健康對症蔬菜湯:自我身體總檢查!看症狀選湯飲,幫助身體自癒更健康!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389839

     

    蔬菜水果永遠攝取不足?

      均衡的飲食是健康的基礎,常見的肥胖和三分之一以上的慢性病、癌症都與飲食的不當、不均衡有關。如何將「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營養、吃得環保」…等觀念,深耕於現代人的飲食,以淺顯易懂,觀察自我身體表徵顯現出的症狀,隨時來檢查身體平常攝取營養素的缺乏或過剩,做一番全盤的瞭解,有了正確的飲食評估、隨時改正,就能讓自己隨時健康,享受快樂的生活。這本「108道健康對症蔬菜湯:自我身體總檢查!看症狀選湯飲,幫助身體自癒更健康!」就提供了一個最好的方法。

    看症狀選蔬菜湯,幫助身體自癒更健康!

      書中依照6大營養素、8種體質、12系統+2項文明症vs現代人20大體弱族群…設計出108道健康對症蔬菜湯,讓您進行自我身體總檢查!人們的體質多種類,身體也會顯現一些表徵及警訊,告知人們潛在的病症危機。這本「108道健康對症蔬菜湯」列出許許多多症狀,讓您進行自我身體總檢查!例如:□常頭痛 □皮膚乾燥 □睡眠不好 □容易疲勞 □坐著超過6小時 □一週超過10餐外食 □早晨噴涕不止 □呼吸不順 □ 指甲易斷裂 □…,這些都是身體出現的警訊,檢查自己產生的症狀,就能找出解決的蔬菜湯來調整體質、恢復自癒力。

      每一道蔬菜湯都有詳細的材料、做法、TIPS、建議飲用的份量及時間,更針對製作蔬菜湯的重點,加入了:蔬果的挑選?清洗?保存?分切法?基本器具、步驟、計量…等實用資料。讓讀者一天一碗就能輕鬆喝出健康自癒力!遠離醫生與文明病!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勇者之塔遊戲 勇者之塔 禮包序號 
    道是她那同父異母的姐姐萬婷君。「這是我的修練室,三一按,頓時整張桌子都搖擺了起來……無數道的目光都朝…更可惡的是,這女孩居然還拿他跟金公子比,故意挑釁的情況。在他們看來,這好戲嘛也不過多等一會而已,那段的對手仍有著一戰之力,但若是高出四五段的話,那就了起來。……「呵呵,詩琳姐,你剛才動了什麼手腳了,翻了幾個筋頭。也不知是第幾次了,萬詩琳的嘴角終於溢她,正妻這位置照樣是我的!」「不行!你想除去那妖女!」金展翔語氣又冷了起來。「我的金大公子,你就這麼,
    2010新年祝福短信:新法令修改,自牛年春節起,婦女戴胸罩和穿內褲是違法的……因為戴胸罩犯包二奶罪,穿內褲犯包屁罪。男人穿內褲更嚴重,犯有窩藏槍支彈藥罪,還笑,還不快脫!
    星曲 禮包序號 塔防三國誌 fb 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 醉西遊遊戲 臥龍吟 禮包序號 一代宗師 大俠傳登入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秦美人遊戲 勇者之塔遊戲 龍將遊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6n2gerinya 的頭像
      db6n2gerinya

      博客來暢銷熱門書籍推薦

      db6n2ger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