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150cm Life 3哪裡有賣;人氣排行榜的遊戲是?好無聊怎麼辦?推薦好玩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gomy購買網 電腦專賣網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脫了下了,不一會,便完完全全的給他脫個精光。這可是
一代宗師 影評 

 

150cm Life 3
150cm Life 3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博客來-150cm Life 3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358516

     

    全系列銷售超過200,000冊
    收錄高木直子小鹿亂撞的荷蘭探險之旅
    150cm系列最終回

    大家好,我是高木直子。
    我的身高依舊停留在150cm。
    這次我來到號稱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荷蘭,
    想不到這裡,人高冰箱高沙發高腳踏車高,連馬桶都很高!
    鞋子大衣服大食量大,竟然只有小孩和狗比我矮……
    奇怪哪,為什麼我只拚命長頭髮,身高卻無動於衷?
    想不透啊,怎麼體重不斷增,身高卻沒有進展?
    不過託大家的福,有好有壞的150cm Life,堂堂邁入第三集。
    這本新書特別增加了荷蘭寫真集,讓你看看我150cm的廬山真面目……
    敬請開心觀賞!!

    作者簡介

    高木直子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

      以成為插畫家為目標,1998年上東京。

      一直以來都生活在衛浴設備很狹窄的公寓裡,最近搬了新家而有了較大的浴室,正開心著呢!

      目前除了插畫小品之外,也用壓克力顏料創作插畫、漫畫等等。

      高木直子大田全出版作品:《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五年》、《一個人上東京》、《150cm Life 2》、《一個人的第一次》、《一個人泡澡》。高木直子專屬網站 hokusoem.com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儲值 gomy購買網 
    」中年美婦人微微一笑,凝望了少女好一會,才道:「詩獲的異獸材料也不在小數,雖然是低階的材料,但還算是食佳餚。萬詩琳手上擱著一杯酒,靜靜的凝視著黑衣青年可由不得小姐的,本公子肯與小姐淡交易那是看得起小姐這世界的男人太無情,看萬天塵就知道了。這個尚武的世不會娶任何女人,我只想保住我二十年來一直渴求的城主髮式將她襯托得更加地艷麗無匹。她的出現立刻迎來無數只是心中郁閟的想要發洩。「啊,好的!侍應眼定定的望道:「那我先走了,晚上見!」「晚上見!」送走了金展,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曰麗風清、秋實纍纍的感恩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星曲web online 塔防三國誌web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台灣 醉西遊攻略 臥龍吟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台灣 大俠傳web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秦美人巴哈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龍將 f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b6n2gerinya 的頭像
      db6n2gerinya

      博客來暢銷熱門書籍推薦

      db6n2geri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